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亚运场馆办典礼 给毕业加点仪式感

时间:2022-11-18 08:52:27

对于每个人来说,大学的毕业典礼都是终生难忘的。6月23日,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2022届毕业生在学校的文体中心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典礼,在亚运场馆庆祝毕业,一定会成为他们校园生涯的难忘时刻。

image.png

  在很多毕业生的记忆里,学校的这两朵"金葵花"都和盛大的庆典活动有关,每次"绽放"都是为了典礼仪式、大型比赛等活动。场馆在"闭门"一年多之后,以亚运手球馆的面貌再度向他们开放。很多学生都感受到了变化:"(灯光)更加敞亮了,更加高大上了"、"以前来过我朋友的毕业典礼,在2019年的时候,现在更漂亮了。"现场的老师也觉得,用亚运会的场馆给学生办毕业典礼,可以加强毕业生的仪式感。

image.png

  场馆还是熟悉的味道,但也多了新的"配方"。除了更换地板、增添无障碍设施等方面,场馆外还新建了双面大屏,去年底已经投入使用了。

image.png

  有学生会干事经常会来场馆办一些活动,他表示:"我们母校能够作为一个亚运场馆,感觉还蛮荣耀的。"还有一对闺蜜在场馆外依依不舍地合影留念:"之前是看着这个场馆改建的,之后我还会继续留校读研,应该还有机会见证一下(亚运)"。

image.png

  从6月1号开始,浙江工商大学的文体中心已经对学生开放了,大家可以到场馆里上体育课,学校的手球队也会在里面进行训练。今天,2022届的毕业生也在这个亚运场馆里举行毕业典礼,开启人生新的阶段。

@2022 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名冠电子商务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