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来校调研文体中心亚运手球比赛场馆

时间:2022-10-21 09:26:44 作者:亚筹办来源:亚筹办

10月20日下午,钱塘区委书记金承涛带领亚运钱塘区运行保障指挥部一行来我校调研文体中心亚运手球比赛场馆及周边环境提升情况,钱塘区委副书记、区长沈燕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刚锋,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炯林,副区长潘伟红、胡国伟参加。我校副校长、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副指挥长方向明陪同调研。

图片11.jpg

方向明对金承涛调研学校亚运场馆建设和运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场馆改建、环境整治、场馆惠民开放、亚运筹办运行组织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金承涛一行实地走访了手球比赛的比赛馆、热身馆,在场馆内,听介绍、走流线,详细了解了比赛场地及场馆指挥体系等内容。金承涛对我校的亚运筹办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出要通过强化校地协作机制,提升钱塘区办赛整体质量,充分展现杭州韵味、钱塘风采,并就下一步筹办工作提出建议与展望。

调研中,双方围绕如何高效协同做好亚运筹办工作、如何实现“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塘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亚保办、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建投集团主要负责人,浙江工商大学办公室、亚筹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后勤服务中心、亚筹办、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当前,我校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正按照杭州亚组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场馆运行计划3.0版本编制工作。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与钱塘区的校地协同,形成场馆侧与城市侧筹办工作强大合力,全面提升亚运筹办工作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筹办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 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名冠电子商务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