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学校参加亚组委亚运筹办工作例会并交流亚运延期筹办工作调整方案情况

时间:2022-06-15 13:49:22 来源:亚筹办

6月14日上午,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主持召开亚运筹办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副校长、场馆团队常务副指挥长赵英军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作交流发言。

 

a.jpg

赵英军副校长在汇报中表示,亚组委宣布亚运会延期举办以来,学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中,积极应对,加强顶层设计,理顺机制,构建适应本校特点的筹备组织体系;聚焦重点,明确任务,主动作为,有力有序,统筹谋划亚运延期后的各项工作方案,落实亚组委各项工作部署。

陈卫强副市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地亚筹办以及场馆团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通报了亚组委近期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并就场馆开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场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一场一策、一馆一策”制定开放方案计划,进一步提升场馆开放质量。

亚组委各工作部室、各地亚筹办、各场馆运行团队参加会议。杭州体育馆、钱塘轮滑中心、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三个团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学校场馆团队各业务领域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学校亚筹办相关人员在下沙校区多媒体会议中心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b.jpg

在参加视频会议前,赵英军副校长主持召开场馆运行业务领域负责人2022年第4次工作例会,部署亚运延期后有关工作,并与业务领域主任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全面摸排人员思想动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纾解情绪,解决困难,确保队伍思想稳定、人员情绪平稳。

从2019年开始,学校始终聚焦聚力“圆满完成亚运筹办”这项国家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今年5月6日,亚组委宣布亚运会延期举办,学校亚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积极应对,研判筹办工作的“变”与“不变”,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心,6月6日、6月14日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审议通过了亚运延期学校亚运筹办工作开展方案。下一步,我校场馆团队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不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组织不散、机制不乱”指示精神,按照亚组委工作部署,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统筹推进亚运延期后人员精简、场馆开放、场馆维护、志愿者招募等各项工作,做好场馆侧筹办工作的优化提升。

@2022 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名冠电子商务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