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校长郁建兴带队慰问文体中心亚运场馆运行团队

时间:2022-04-15 18:27:24

亚运筹办进入冲刺期,4月15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召开第一次指挥长办公会议。会后,校长、指挥长郁建兴带队看望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杭州亚运会手球馆)场馆运行团队,向首批脱产集中办公人员送去学校的慰问,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副校长、常务副指挥长赵英军,副校长、设施与服务副指挥长方向明,党委委员、媒体副指挥长丁一志,安保副指挥长蒋晓敏,属地关系副指挥长李俊参加此次活动。

郁建兴一行走访了位于第一田径场东看台的集中办公场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工作状况,并全面详细地了解场馆侧工作任务及手球测试赛筹备进度等情况。郁建兴感谢运行团队为亚运筹办付出的心血汗水,勉励首批脱产集中办公人员,一如既往奋勇争先,聚力发挥骨干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415182942.jpg

郁建兴表示,承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亚运筹办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为办成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智慧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15182843.jpg

亚筹综合办公室、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2022 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名冠电子商务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