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亚运场馆运行团队参加亚运筹办“决胜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22-04-01 14:09:03

4月1日上午,杭州市亚运筹办“决胜攻坚”誓师动员大会在杭州举行,主会场设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杭州亚运手球馆)设分会场,我校场馆运行团队近50人参加活动并宣誓。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发布“总动员令”,要求各方牢记千钧重任、扛起使命担当,号召全体把杭州亚运会办成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他指出要把全市工作重心全面转移到亚运筹办上来,同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惊艳呈现精彩元素,匠心营造温馨体验,做到简约不简单、安全又周全、精彩且经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场馆运行团队党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等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会对已竣工的56个场馆、新建成的2条地铁线、官方系列海报以及全民志愿服务行动进行了成果发布。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宣誓,共同承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决战决胜,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lADPJunPU2HLL_PNDAbNFWA_5472_3078.jpg


根据团省委指示精神,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代表、带队教师代表同步进行“亚运誓师”,通过开展踩点演练,进一步树立紧迫意识、服务意识,以最好的状态、最大的热情,展示浙商大志愿者最靓丽的风采。

lADPJtuZWM6yEfLNDAbNFWA_5472_3078.jpg

活动结束后,副校长、设施和服务副指挥长方向明对大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强调场馆运行团队全体成员应加强协调沟通、攻坚克难,做到不掉链子,全力以赴办好测试赛及亚运正式比赛。


@2022 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名冠电子商务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