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浙江工商大学召开杭州亚运会运行保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3/16 20:40:28 来源:亚运筹备综合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杭州亚运会浙江工商大学运行保障领导小组例会暨场馆运行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亚运会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举办重大活动的重要论述和精彩实践》的批示精神和浙江省委、杭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郁建兴主持会议。 

 陈柳裕在讲话中指出,承办杭州亚运会(手球比赛)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精神,精心筹备、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陈柳裕对运行团队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高质量做好下一阶段的筹办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紧张起来,做好发现问题、查找漏项、完善体系、补齐短板工作;要坚持“一盘棋思维”,健全运转保障机制,推动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任务落细落实;要坚持服务服从大局,高标准配置场馆运行团队;要完善谋划布局,高质量开展场馆化运行工作,交出高分答卷;要服从统一指挥,持续压实责任、放大细节、提质提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

 郁建兴指出,运行团队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形成亚运筹办的强大凝聚力。要做好人员储备,完善人员结构,保障场馆顺利运行。要贯彻“节俭办赛”原则,提高物资重复利用率。要进一步做好亚运宣传和氛围营造,植入商大元素,凸显商大特色。 

 会上,副校长赵英军介绍了亚运筹办阶段的工作机制,并就全力备战测试赛、统筹办赛与教学、做好疫情防控、完善保障举措等作具体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一办九组”工作框架、手球项目承办单位运转体系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亚运会运行保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亚运会手球比赛项目运行团队指挥层和相关业务领域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2 浙江工商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 设计维护:名冠电子商务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